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快速湖大自学考试,只需灵活运用四种应试策略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快速湖大自学考试,只需灵活运用四种应试策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


  战场态势、经营策略、棋局策略、法庭策略、学习策略、考场策略——以总分赢得总分,引导自己自由完成应试。每一个“烘焙”的考生都可以在密集的大“烘焙”和小“烘焙”回合中找到自己独特的高分策略。如果我们想把积累的学习实力分散到一个地区的几页纸上,我们就应该有整体的能力来规划形势,灵活运用高分答案的四种策略。解决各种类型问题的时间分配、回答顺序、难易问题的对策、新类型问题、新类型问题的独创性等,对考试成绩有很大影响。可笑的唯一办法就是优化考场的运作。

  第一,跳过回答问题的策略。近年来,自考试卷风格的一个明显变化是,自考试卷的试题点不是集中在最后几个大问题、灵活能力问题和高难度综合问题上,而是均匀地分散和插入到试卷的各个部分。论文的前半部分还插入了一些小问题,但很难解决的热点问题。答案表一开始就被这些热门的问题缠住了。

  首先,它消耗了太多的时间,导致前后回答的时间分布不均匀,大大减少了后面高分问题的思考和分析时间。

  第二,当大脑思维被困在问题的答案中后,它过早地消耗大脑,产生过多负担的心理焦虑,这不利于在后面的答案中激发其最佳水平的考试反应。因此,365次自学考试建议学生在回答问题开始时应采取跳跃式的考试策略:他们熟悉解决问题的思路,能够顺利地展开成一个小问题,能够一个接一个地正确解决。如果你在仔细考虑后找不到解决一些难的小规模灵活问题的方法,你可以跳过并继续回答以下问题。跳跃式策略的指导思想是:裁剪衣服,看分数的输入时间,分数小的时候花更少的时间,分数大的时候花更多的时间。

  如果一个2分的选择问题需要10分的时间,那么它肯定不是最佳的时间分配。因此,考试开始遇到“热手”的小分数问题,不要碰它,要聪明地把它放在一边晒,让它靠在一边“凉一凉”,等解决了大问题后,再去情绪上容易发作。这种策略的优点是:一开始,用更少的时间和更少的精神支出来解决大量的动手问题,积累更多的纸分数,下意识地引导考试进入一个轻松自信的良性循环,在复习中通常会打上“预热”的烙印。在大脑的测试感觉中,大脑的思维状态逐渐变得活跃,情绪趋于放松,解决问题。这个问题的思路就像流云和流水。

  销售漏斗回答策略。回答问题的策略适用于那些稳定、细心、平静的应聘者。它要求考生从答题表的开始就认真地解决问题,并尽最大努力逐一回答每个问题。按顺序做,就像工厂的生产线一样。一般来说,在解决最后一个压轴问题后,再检查板材表面的剩余时间不多。这种策略的优点是大脑处于一种平静的状态,头脑是稳定的,答案的顺序和节奏是稳定的,不会出现纸上高分或低分的异常现象。正式自学考试成绩与一般模拟考试成绩基本相同。

  第三,放弃一到九个答卷策略(又称放弃子答卷策略)。有这样一句名言:“一个不能抛弃儿子的棋手永远不会成为一流的棋手。”同样,在考试场上不善于抛题的学生也不能称为成熟的候选人。在频繁的考试中,学生总是会遇到一些特别的问题,这些问题让他们绞尽脑汁,但仍然无法理解他们的想法。面对这些困难的问题,我们可以用两种方式来解决:第一种方法是使用跳跃策略,最后集中精力“咬硬脑袋”,第二种方法是完全放弃。放弃一到九式答题纸的策略与周围弃儿抢先冲劲的策略,与下棋丢卒护头的策略有异同:坚决放弃分数小的特殊难解题类型,努力做到最熟悉问题得分的100%。正如老子的辩证哲学所说,“要想放弃,必须先放弃”。假设被弃题总分不超过15分钟,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分数效益公式为:150分钟回答时间=135分,即放弃15分钟左右不能回答的难题,集中宝贵的150分钟回答时间,确保稳胜余下的135分。与大多数普通考生相比,如果他们长期盲目地被难题困扰,盲目地、几乎不去钻研自己所叹息的15分难题,自始至终都无法理清眉头,那么他们不仅得不到15分,而且会白白失去其余试卷的135分。他们将错失一个好机会,在前面找出错误的问题。

  第四,三层筛网式答题策略,回答易、中、难问题。三层筛答策略根据易、中、难三层逐层过滤答答:从头到尾浏览试卷,先立即解决你熟悉的容易问题,再筛选出一定的灵活性和半综合性,经过各种分析和思考后,你就可以清除E。对中等难度的问题认真解答,最后集中精力克服剩余压力轴。大问题。在自学考试室中,如果考生能有效地运用各种答疑策略和技巧,可以优化答疑时间分配,激发全脑答疑智能思维,增强考试信心,进入最佳应试状态。平时的努力,有利于平时积累知识的最大化,使应试思维、应试能力和考试潜力发挥到超水平,这是可取的。取得理想湖南大学自考考试成绩的最后决定性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