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 湖南大学自考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的条件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大学自考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办
        湖南大学自考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大抵可以分成四种情况:英语专业的考生可以免考;统招专科、本科学历者可以免考;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可以免考;PETS-2、PETS-3可以免考。
 
        1、英语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者可以使用毕业证书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免考类型为:考试课程与原所学专业对应。
 
        2、专科以上学历者,成绩单中有专科公共课程英语合格成绩者(不少于2个学期,非考查课),可以免考英语(一)。
 
        3、本科以上学历者,成绩单中有本科公共课程英语合格成绩者(不少于3个学期,非考查课),可以免考英语(二)。
 
        4、2005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前取得的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可以免考英语(一)或英语(二)。
 
        5、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2及以上级别笔试合格证书可以免考英语(一),PETS-3及以上级别笔试合格证书可以免考英语(二)。
 
        使用外语等级证书免考的考生请注意:同一张外语等级证书只能免考一次,不能同时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对于中国人民大学主考本科专业使用外语等级证书免考外语不能申请学位。
 
        以上免考课程仅对英语(一)和英语(二)有效,不能免考国际贸易专业专科的基础英语,也不能免考综合英语(三)和综合英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