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 湖南大学自考免考申请材料_时间_流程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大学自考免考申请材料_时间_流程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办
湖南大学自考免考申请时间:上半年:3月1月-20日;下半年:9月1日-20日。要求免考部分课程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向所在的市、县(区)自学考试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课程免考申请表》一份,并提供下列材料。
 
1、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免已学过课程:
  
(1)原毕业学校或自学考试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当年普通高校的应届本科或专科毕业生(最后一学年)可提供学校教务处证明(原件一份)。
(3)原毕业学校的学籍卡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红印);或者将本人人事档案中的学籍卡复印一份,并加盖本人人事关系主管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的公章(红印)。
(4)学籍卡应含有每学期所学的课程、学分、学时、考试类型、考试成绩等内容。学籍卡上如有更改记录,应由原毕业学校教务处在复印件上更正之处加盖公章(红印),并由经办人签名。
(5)自学考试毕业生只需提供本人《毕业生登记表》中成绩栏部分的复印件一份即可。
 
简单的说,申请材料就是:
 
(1)专科及其以上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生档案里的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3)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用等级证书免自考的相关课程:
 
(1)等级证书(原件、复印件);
(2)参加等级证书考试的准考证(原件、复印件)或准考证号;
(3)本人身份证、自考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3、湖南大学自考免考办理手续:
 
(1)准备自学考试免考的申请材料; 
(2)到校自考办领取免考申请表份; 
(3)填写申请表; 
(4)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及自学考试免考材料交校自考办。 
(5)于次月上、中旬领取证书原件。 
 
注:湖南自考转考、免考时间,全省统一时间定为每年3月1日-20日(上半年)和9月1日-20日(下半年),如有时间改动,请以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的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