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经验 > 考生一定要看:湖大自考毕业生的七点经验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考生一定要看:湖大自考毕业生的七点经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


  我不能说,能告诉你一些经验,但是有以下几点:

  第一,尽量多,因为有些科目有时考试简单,有时难。例如,在英语中,我没有复习第一次考试,甚至没有买课本。结果,我得了55分。第二次我还是没有复习(我注册了六个科目,没有时间),因为问题简单,我得了75分。所以你不应该错过任何机会,当然,你必须尽可能同时区分主次。也就是说,你应该区分这次你必须通过的科目和那些你想通过的科目。当然,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你最好全面回顾一下。

  第二,选择一本合理的教程和模拟问题。一般来说,一个就足够了。我建议你选择清华大学的辅导书和模拟学校的辅导书。

  第三,根据教学大纲中的关键问题,虽然有些地方是不能背诵的,但我们必须看一看。一般来说,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一个印象就足够了。这样,问题的选择就不会失去分数。

  第四,我建议你不要去上辅导课,因为这样会减少依赖性,更好地体现自学考试的意义,同时也会有更大的满足感。

  第五,在考试前,分析以前的试题,找出试题的方向,一些专业课本在试题和答案后一定要看,比如互联网及其应用,这门课几乎每年都是在课本试题和答案后简短回答。

  第六,增强自信心,有些受试者会第一次不懂,一般不要紧后2-3次,自然会懂。

  第七,不要钻牛角。有些结论是不必要的,这会浪费很多时间。

  以上就是湖南大学自考官网给大家的一些经验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