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7年7月湖南自考点考准考证发放通知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2017年7月湖南自考点考准考证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
      【点考】各位同学,201707自考点考准考证已发下发,请注意查收。现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7年7月8-9-10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地址参加考试。具体地址请参考:
         (1)中南大学新校区。
         (2)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
         (3)湖南农业大学综合楼和五教学楼。
         (4)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
       3.考试所需证件:(1)身份证原件。(2)准考证。
       4.考试形式:本次考试为机考,分三个环节:①复习训练(学习),②开放考试,③封闭考试。其中复习训练必须在考试开始前一天完成,开放考试和封闭考试在考试当天完成,且必须在指定的考试时间到相关考点、机房进行考试。
       5.复习训练时间:请参考准考第5条“考试前一天登录考试系统”,原则上是考前一天进行训练,如时间有提前,我会及时通知各位。
       备注:复习训练是考试的重中之重,可以练习多次,但是至少需要3个90分以上且至少有一个为100分,只要复习训练做到至少3个90分以上,说明你很熟悉题目了,肯定可以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