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百科 > 湖南中创教育|小自考在哪报名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中创教育|小自考在哪报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来源:147采集

湖南中创教育创办后一直专注于教育,从成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覆盖到在线教育、职业培训等。致力于整合教育资源全力打造教育产业链!

小自考区别于大自考的原因就是它是由教育机构和进行的社会助学,一般来说小自考报名的途径主要是学校报名、助学点报名、代理机构报名这三种。

考生可以直接向申请考试的学校或与该学校合作的教育机构注册。与大自考相比,小自考也称为应用型自考。考试形式为统一考试+校考。如果你通过了所有科目,你就可以申请毕业。

首先是要选择一个专业的。考生可以在这取决于他们选择的专业来决定学校,如果是大专升本科,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大专的专业来决定。如果是高起专,他们可以根据他们所从事的行业,或者是希望在将来从事什么行业来进行选择。

之后,提交资料信息和交学费。自考专科现在可以直接注册,而不必以确认他们的前置学历,然后在考试报名,紧接着注册考籍,小自考需要注册两次考籍,一次一般社会型自考考籍,一次是社会型自考考籍,一般在4、10月的前一个月;一次是应用型自考考籍,在6、12月前一个月左右。

接下来,报考,确定本次考试要考的科目,申请在线考试,支付在线考试费,最后参加考试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