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信息 >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学士学位办理时间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学士学位办理时间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办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学士学位办理时间:
 
       学位每年办理两次:上半年3月20日--30日,下半年9月20日--30日(节假日和周二下午除外)过期不予办理。
 
学士学位申请的注意事项:
 
       1、学位英语考试时间:英语、日语、法语上半年考试时间: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下半年考试时间:11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考生必须在拿到湖南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一年内申请,以毕业证书的年月为准,超过一年不予受理。
       3、考生只能申请湖南大学自考本科的主考专业(会计、金融、工业管理工程、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劳动与社会保障)及自考助学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并在一年内提出申请,以毕业证书年月为准,超过一年不予受理。
 
       注:学士学位的申请条件与流程,考生可以查看本站的《湖南大学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条件与流程》,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