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招生 > 南宁将启用39处电子警察设备,抓拍开车打等交通违法行为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南宁将启用39处电子警察设备,抓拍开车打等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来源:147采集

10月31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11月5日零时起,南宁交警部门将启用玉洞大道玉象路口、玉洞大道东风路口等39处点段的电子警察设备,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注意到,39处点段的电子警察设备分别设在路口、立交桥、学校附近及国道。其中,路口的有梁村大道城关路口、玉洞大道新良路口、梁村大道公曹路口等14个路口;立交桥的则分别设在清川立交东下桥、沙井南站立交桥南等3处点段;涉及学校附近的,有锦春路南宁市三美学校门前南侧由西往东、青山路南宁市第三中学东侧由南往北等4个点段;涉及国道的,有G242国道、G322国道、G209国道等18处点段。

南宁交警部门提醒,请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南宁新增的39处电子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