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难不难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难不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办
    湖南大学自考又叫业余自考,业余自考的主要招生对象是在职人员和在校学生。业余自考分为短线自考和长线自考。短线自考本科都由办学机构与主考院校合办的,或者直接是由主考院校自办的,平时利用周末和晚上的时间,由主考院校的老师及培训机构的老师上课辅导。长线自考完全由考生自学,自己买教材、买复习资料、参加考试,且在职人员并没有充足的学习时间。通常人们口中的“自考很难”,其实说的是长线自考。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优势如下:
 
    第一、湖南大学短线自考开设的专业都是通过审批的,学院有命题、评卷、实践考核、毕业论文答辩等权利。
 
    第二、学校在网上有学习视频,由本校资深教授、讲师授课,多媒体课件教学,规范化管理,班主任认真负责,学院还定期组织教师研究教学大纲、教学方法、分析难点、知识点、考核点、重点,并准备大量的辅导资料,与统招生具备同等程度的教育资源。
 
    第三、学校在考前发放精准的复习资料和考前培训。紧跟教师是完全可以通过考试的,还安排考前辅导等提高学习成绩的具体措施。
 
    第四、湖南大学自考有多年的办学经验,对考试的试题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考前为学生提供的考试范围和信息都是很准确的。
 
    湖南大学短线自考的历年通过率在95%以上,学制两年,学生可以在1--2年内通过全部课程,然后申请毕业,而长线自考的通过率在30--40%左右,毕业时间需3--5年。所以,湖南大学自考难不难?关键是学生选择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