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一年毕业的专业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一年毕业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3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办
    湖南大学自考销售管理专业和经济法学专业最快可一年毕业,销售管理每年有四次考试机会,分别是4月、5月、10月、11月,经济法学一共只有12门课程。
 
销售管理专业:
 
    自考本科销售管理专业每年四次考试机会,考生可以参加4月和10月自考考试,还可以参加5月和11月由省市场营销协会组织的两次考试。
 
    销售管理专业共13门课程,其中只有4门课程是湖南省自考委组织的,这四门课程分别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而其它的九门课程分别由湖南大学本税和市场营销协会组织考试。其中有七门是市场营销协会组织考试的。市场营销协会每年的五月和十一月分别组织两次考试,如果学生能稍微努点力,在一年之内通过销售管理专业的全部课程,即可申请毕业。
 
经济法学专业: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经济法学专业共12门课程,且没有《高等数学》和实践课,湖南大学自考每年最多恰好可以报考12科。湖南大学是经济法学主考院校,学校参与部分出题和主考,考前有精准的复习资料和考前培训。学生只需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复习、学习,一年通过全部课程的几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