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能学到知识吗

湖南大学自考优势:
1、湖南大学名校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含金量更高;
2、学习过程,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课件全部实现视频教学,轻松搞定考试;
3、学习时间自由安排,不耽误工作时间,省时,省心,更省力;
4、湖南省毕业人数多,轻松参考,快速拿证!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能学到知识吗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来源:湖南大学自考办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属于国民教育,毕业后国家承认,电子注册,学信网{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可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条例总则第五条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专科、本科学历层次,与普通高等学校的学历层次水平相一致”。自考本科作用的详细介绍,考生可以查看本站的《自考本科学历有用吗》。
 
湖南大学自考本科能学到东西吗?
 
    熊老师在前面文章当中已经提到:“湖南大学不能办全日制自考的,只能办专升本的业余自考”。业余自考顾名思义,主要的招生对象是在职人员和在校学生,业余自考的学习形式主要以自学为主,学校提供学习书本、学习资料以及学习视频,考前一个月,学校进行集中培训。其实湖南大学自考本科可以学到专业知识,但是关键在于学生自己是否愿意学。
 
    自考的意思就是自学考试,业余自考其实学习就是看你用不用心学了,自考就是对那些有志于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有志青年安排的,只要你努力学习,再加上我校的辅导,您一定会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拿到本科文凭,学校有专业的学习资料和教学视频供考生学习。